佟大为:周迅“备胎”跟我真没关系

2014年08月11日17:22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佟大为 佟大为

  周迅与高圣远大婚当日,一则以备胎男友口吻向高圣远宣战的广告出街引来话题无数,上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举行发布会,备胎男友袁晓鸥扮演者佟大为自然成为媒体猛攻对象,作为周迅幸福生活的见证人之一,他大赞周迅是靠谱的女朋友。当然,关于备胎要怎样转正,他也有亲身经验要分享。

  采写_ 本刊记者 张燕

  Q:周迅刚回老家办了婚宴,有没有给你发喜糖?

  A:哎呀,忘了问她了,我们聊婚宴的事儿,她跟我说其实主要是跟家人一起吃了个饭。

  Q:但她大婚那天,你却有则备胎广告出炉,直接向他老公宣战的感觉如何?

  A:那是戏里的角色向她老公宣战(笑),这事儿跟我真没关系,我都是第二天看新闻才知道的。而且我也不知道她那天结婚,我那天去杭州主要是为了她那个慈善演唱会,我第二天一早要开工,所以她后来举行婚宴的阶段我其实已经在机场候机室了。

  Q:当时拍这部戏的时候,周迅的老公有去现场探班吗?

  A:现在可以说了,他有去,所以我觉得挺好的,她拍了这部电影,就收获了她的幸福。我们作为朋友就是很恭喜她。

  Q:就你的观察,她的老公是怎样一个人?

  A:呃……这事儿应该问她吧。

  Q:那周迅呢?戏里她是脾气不太好经常虐你的女朋友,生活中是怎样的?

  A:周迅是一个特别靠谱的女朋友,她在爱情中我觉得是一个可以为了爱放弃一切的女孩。

  Q:周迅说婚后会试着努力造人,你有没有给她支点招?

  A:这个怎么支招啊?我怎么会知道这些(生孩子)秘方呀?

  Q:好吧,那你戏里是备胎转正了,自己有这方面的经验吗?

  A:其实我跟我老婆就是做闺密过来的,我做了她差不多一年的闺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周迅明星婚恋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