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李润东发文向清华致歉 称只想交友

2014年08月11日14: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马晓晴)在微博走红的“清华校草李润东”被清华大学辟谣并无此人。

  近日,微博热搜榜上“清华校草李润东”成为了网友们阅读次数最多的话题之一。“身高1米87,擅长打网球、篮球等各种球类,1994年出生的李润东,哈尔滨人,就读于清华大学,曾在2013年5月的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的男神排行榜上获得第一名。”该微博配有李润东的照片,其中一张男扮女装的照片更是令网友感到惊艳。

  8月8日,李润东发微博表达“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好”,几个小时后,清华大学辟谣称,在好多网站都看到李润东的消息,但其非清华大学的学生。李润东回应称,网友转发的信息有误,自己并非清华学生,只是不想爆出自己的学校,发帖子是想交友圈广一些……并就此事向清华道歉。 但该微博附有两张某电视节目邀请李润东参加节目录制的私信截图,私信中李润东拒绝了邀请,表示自己不想上电视。

  网友质疑其为炒作,截图行为“更是此地无银”。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校草李润东澄清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