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老婆愿上节目因担心费曼失落(图)

2014年08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妻子王丽萍上节目仍要求尽量减少镜头 吴镇宇妻子王丽萍上节目仍要求尽量减少镜头

  新浪娱乐讯 今日凌晨,@吴镇宇工作室1221发表微博:#费曼妈妈##吴镇宇费曼# 麻麻本来有想要不要去,后来觉得能去看看传说中艰苦的地方看看三岁和五岁很不错,还有大家都去了我们不去BB boy也许会失落呢我们也特别拜托节目组少一点妈咪正面的镜头,希望大家理解。

  在第二季《爸爸去哪儿》昨晚的节目中,妈妈天团驾到,“婆婆”(费曼妈妈)低调露面,一家人幸福和谐的模样简直让人羡慕妒忌恨。

  网友对妈妈的不露正面的行为表达了理解与支持,“帮我们转告费曼妈咪,她超美的”、“尊重妈咪的选择啦!难得有人想低调,做背后的女人很伟大!”、“我们尊重她”、“必须理解!!!婆婆天人之姿,岂尔等凡夫可以窥之!!!”

  更多网友调侃道爸爸吴三岁,“三岁看到老婆的表情完全不一样啊”、“看三岁那个花痴样,我也是醉了~?”“新一代好婆婆形象非费曼麻麻莫属,拜见国民好婆婆。”“婆婆,你好呀,我想当你儿媳妇!!”(实习生吴媛媛/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