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有一天》全国5元公益票价

2014年08月14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有一天》开启电影公益新模式。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昨日,电影《有一天》在京举行发布会。华谊总裁王中磊[微博],电影主演徐帆、袁姗姗[微博]、熊乃瑾[微博]、咏梅等来到现场。发布会上,王中磊宣布,即将于9月10日上映的《有一天》将在全国统一实行5元公益票价,且提前4周进行预售,更宣布华谊在该项目中完全零分账。

  《有一天》由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制作,在拍摄阶段该片即已聚集周迅、冯绍峰[微博]、张涵予[微博]、徐帆、斯琴高娃等12位明星零片酬出演。不但得到院线支持,还达成了全国“5元公益票价”的默契。院线不从片中赢利,5元仅用于补贴影院的基本放映成本。

(原标题:王中磊:《有一天》全国5元公益票价)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王中磊有一天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