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张涵予袁姗姗等零片酬支持公益电影

2014年08月1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前日,电影《有一天》在京举行发布会。电影主演徐帆、袁姗姗[微博]、熊乃瑾[微博]、咏梅,以及片中小演员顺利来到现场,与《有一天》的首批观众分享感动。当天宣布,即将上映的《有一天》将在全国统一实行公益票价。

  《有一天》聚集了全国多行业的爱心善举,在拍摄阶段即已聚集周迅、韩庚[微博]、冯绍峰[微博]、袁姗姗、张涵予[微博]、安以轩[微博]、徐帆、斯琴高娃、王千源[微博]、熊乃瑾、咏梅、冯嘉怡等12位明星零片酬出演,更会集了350位电影工作者的全情投入。

  袁姗姗在片中饰演一名教聋哑儿童唱歌的老师,为此她在拍摄前专门苦练手语,和参演电影的小朋友们也都成为了朋友。袁姗姗说:“我发现聋哑儿童很开朗,很自信,他们常常比我更快乐,他们需要的是平等对待。”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张涵予周迅袁姗姗有一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