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将映 古天乐林家栋“打老虎”

2014年08月15日14:1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反贪风暴》将于8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

  影片根据真实贪腐犯罪案件改编而成,讲述一宗由贪腐犯罪而引发的金融风暴,古天乐[微博]与林家栋斗智斗勇,将廉署、警队与杀手集团的三角激战推至高潮。

  《反贪风暴》由曾在香港廉政公署任职多年的林德禄执导,片中古天乐与林家栋同时卷入一桩黑金贿案,随着深入调查,牵扯出了一个幕后涉及香港政、廉、公、检、法结构贪腐背后的连环犯罪大案。

  影片通过纪实手法诠释了影片中人物所面对的现实生活,黑钱如何用8秒钟环游世界洗白,性贿赂如何绑死高官,影片所特有的纪实主义风格,会引发观众的思考。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反贪风暴古天乐林家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