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梓桐领衔《食人虫》 力挺“虫”做主角

2014年08月20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夏梓桐饰演女主角小菲 夏梓桐饰演女主角小菲
夏梓桐一脸诧异 夏梓桐一脸诧异

  新浪娱乐讯 怪兽[微博]灾难片《3D食人虫》发布先导预告,画面中怪兽生长狰狞、海啸来袭、比基尼美女被啃噬、古船遭群虫围攻,而片中女主角,也是《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里的女主角小狐狸夏梓桐,则昵称该怪兽为“虫小妞”, 面对这样一个嗜血、凶猛的母性巨型食人虫,90后的夏梓桐并未谈”虫“色变,笑称“她才是唯一的主角”。影片将于10月10日上映。

  百人团队 三年重金“养”怪兽

  据悉,片中虫怪的诞生源于人类对蛋白质需求过剩,狂热的基因科学家发现了一种能提供大量高质量、低成本营养蛋白的“超级昆虫”。然而人类贪婪狂妄的心智导致母虫繁殖失控,怪兽“小妞”通过无休止的吞噬,获得了急速生长的庞大身躯和令人瞠目结舌的杀戮能力。据了解,为全方位打造华语电影的首只怪兽,片方不惜重金聘用了一支百人特效团队,这100多位CG电影特效制作人员,经过3年工作,完成了200个节点渲染、1000多个特效镜头。

  众星为“大虫”甘当配角

  《3D食人虫》取景于风光旖旎的三亚海湾。电影中除了最大、最核心的“怪兽演员”外,夏梓桐、张梓琳、王传君[微博]、曹云金[微博]等一众明星也在电影中担当重要角色。说到《3D食人虫》,影片女主角夏梓桐表示:“在好莱坞‘怪兽’电影非常有市场,人们很喜欢“怪兽”在电影世界中肆虐的那种感觉。《3D食人虫》中,人类几乎整部电影都是在被“怪兽”虐!灾难、暴力、重口味。在这部电影里我们人类都是配角,那只巨虫才是电影的主角。”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夏梓桐食人虫3D食人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