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赵丽颖搭档萧敬腾挑战床戏

2014年08月21日10: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01赵丽颖赞“雨神”温绅士 01赵丽颖赞“雨神”温绅士
02众多媒体采访赵丽颖 02众多媒体采访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21日,《非常完美》和《一夜惊喜》的导演金依萌的新作《一路惊喜》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并宣布定档2015年1月1日,金依萌也携主演赵丽颖[微博]、萧敬腾[微博]和夏雨[微博]等登台亮相。片中,赵丽颖不仅和萧敬腾饰演一对夫妻,还将挑战神秘“床戏”。金依萌则盛赞赵丽颖的表现必须用“性感”来形容。

  赵丽颖演的全是“床戏”  获导演金依萌大赞性感

  《一夜惊喜》票房大卖,金依萌顺势开始打造贺岁浪漫喜剧片《一路惊喜》,堪称《一夜惊喜》的升级版。金依萌表示《一路惊喜》以春节为主线,横跨十座城市进行拍摄,将数个发生在全国各地的小故事紧密连接娓娓道来。赵丽颖和萧敬腾主演的将是其中一个重要故事。据悉,赵丽颖一早就看过金依萌的电影,而且很喜欢她的女性视角和对细腻情感的处理,因此一直很期待能和她的合作:“有次我和导演一起做节目认识了,一聊天,觉得很有共鸣,非常投缘。这也是我第一次演喜剧电影。”赵丽颖这次饰演的角色曾是一位体操皇后,但是一谈到在片中的戏份,赵丽颖大笑着回答:“都是‘床戏’,加上还有很多动作,还真是挺累的。”问及“真的是这么大胆的电影?”赵丽颖又卖了个关子:“具体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床戏,大家一定到影院看哦。”不过这时金依萌又开始“煽风点火”:“呀,赵丽颖演的戏就两个词:劈腿和尖叫,很性感。”赵丽颖连忙撇清:“大家不要把劈腿想复杂了,都单纯些,我演的其实是个伟大的角色。”

  赵丽颖搭档萧敬腾成夫妻  现场嘟嘴憋气配合默契

  此外,在发布会当天,金依萌、赵丽颖、萧敬腾和夏雨4位主创以4把带着“一”、“路”、“惊”、“喜”4个字的雨伞集体登台亮相。片中,赵丽颖的老公——“雨神”萧敬腾在片中本色演出,饰演一位歌手。赵丽颖和萧敬腾两人其实是同一年出生,所以合作起来也非常默契而且开心。问及萧敬腾留给自己的印象,赵丽颖大赞他既温和又绅士,“看上去很乖,其实私下里特别搞笑”。而萧敬腾则力赞赵丽颖“直接、善良、好相处”。当天,赵丽颖和萧敬腾还被现场媒体追问片中的亲密程度,两人在台上小声商量很久,竟然一起做了一个动作——两人同时嘟嘴憋气,这也被认为是在暗示两人在片中都很奔放。赵丽颖还称自己很怕让朋友看到自己在影片中的样子,但希望某个人能看到;萧敬腾立刻接话:“我也想跟赵丽颖一起看,但赵丽颖有个‘他’了,不方便了。”两人在现场也是默契十足。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萧敬腾一路惊喜床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