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吸毒已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2014年08月19日19: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房祖名 柯震东房祖名
房祖名 房祖名
柯震东 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艺人房祖名[微博]因为持有大麻,以及提供住所给柯震东[微博]吸食大麻,遭到北京警方逮捕,根据央视《焦点访谈》报导,房祖名吸毒时间长达8年,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而柯震东首次吸毒地点就是在房祖名家。同时警方搜索画面的加长版曝光。

  这段1分22秒的画面,一开始,是由房祖名带警方到一间房间,警方提问“在什么地方”,房祖名回答“保险箱里”,接着警方从里头拿出好几个盒子,询问房祖名“里面是什么?”,房祖名回答是“大麻”,表示其中一包时间很久了,大约一、两年时间,其他的大麻分装在铁罐、纸盒跟塑胶袋里头,大麻数量不少。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