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圣远进军国内 被袁咏仪曝旅行遇周迅

2014年08月25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袁咏仪[微博]、高圣远、熊乃瑾[微博]主演的悬疑片《死亡派对》在京举行发布会。电影讲述一场有去无回的虚实游戏,涉及阴谋、欺骗与人性救赎。这是高圣远主演的首部国产电影,他在片中饰演一名警察,同时也饰演袁咏仪的丈夫及一个小女孩的父亲。

  在发布会现场,袁咏仪与熊乃瑾均对高圣远赞不绝口,夸其敬业又体贴,将来会是一个好爸爸。袁咏仪还爆料称,高圣远正是拍完这部戏去旅行的时候,遇到周迅并结下良缘的。《死亡派对》将于9月19日在全国公映。

  高圣远首任国产片男主角  袁咏仪岩洞拍戏留心理阴影

  《死亡派对》是华裔演员高圣远首次担任男一号的国产电影,他在片中充分利用语言和动作戏上的优势,在溶洞中与人大打出手,上演生死逃亡。在活动现场播放的人物特辑中,高圣远勇猛“撞车”,抓住汽车的挡风玻璃,被甩开又连续在地上翻滚数圈,动作十分危险。在电影中和发布会现场,高圣远依然使用他熟悉的英文进行交流。

  海外留学归来的导演解航说,他自知在岩洞中拍打戏非常辛苦,所以都是把演员“骗”来的。袁咏仪也抱怨称,这是她演这么多年戏里最辛苦的一部,每天拍戏得先爬二三十分钟的山,回家浑身都是厚厚的尘土,都想把钱还给导演走掉算了。直到现在,她看见小河、竹筏,还是会有心理阴影,总觉得会有什么水怪出现。袁咏仪在片中饰演一位歇斯底里、精神濒临崩溃的母亲。导演表示,自己的下一部电影打算拍科幻悬疑片,争取选一个稍微好点的地方取景,不像这次,每天晚上都担心会有演员第二天罢演。

  袁咏仪开玩笑称,很佩服高圣远的心理承受能力,满脸“血浆”不用洗就可以吃饭,完全不在乎。高圣远则回应道,血浆不就是糖做的嘛。

  袁咏仪曝高圣远旅行遇周迅  熊乃瑾夸高圣远会是好爸爸

  袁咏仪与高圣远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袁咏仪评价高圣远:“一开始肯定不熟,我还想美国演员会不会很麻烦,但接触以后觉得他人非常好,时间观念、接受能力都很好。像吃饭不用洗血浆,他也是说省得还得重新化妆,这样吃完就可以接着拍了,非常敬业。”谈到高圣远与周迅的婚事,袁咏仪表示:“他有那么好的生活,娶到那么好的太太,我们剧组都很开心,他也很高兴地回应我们。”袁咏仪还爆料,高圣远应该是拍完这部电影去旅行的时候遇到周迅的。

  另一位角色神秘的女主演熊乃瑾同样对高圣远赞不绝口。对于高圣远在电影中饰演的父亲,熊乃瑾说:“高圣远一定会是个好爸爸,因为他在片场会教大家英文,我觉得他一定会对女孩很好。相信爱的女孩一定会住在童话里,我看见他和周迅站在台上充满爱意,眼神全都是桃心桃心那种。我们全剧组都很为他们高兴。”

  (何小沁/文 刘嘉琦/视频)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高圣远周迅袁咏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