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陈可辛:找到最想拍的电影

2014年08月27日10: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可辛和编剧张冀继《中国合伙人》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年度现实题材情感力作《亲爱的》即将于9月26日温暖上映。昨日,陈可辛携片中主演赵薇[微博]、佟大为、郝蕾[微博]、张译启程前往威尼斯,众主创将于当地时间8月27日晚出席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影片将于8月28日正式在电影节展映。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威尼斯“全球首映”,片方特别发布“DEAREST”版电影海报,力图通过好莱坞式大片风格及众位主演肃穆传神的演绎,率先将影片真实震撼、温暖动人的力量传递出来。

  “亲爱的合伙人”真情奉献风格海报凝重动容

  电影《亲爱的》改编自一个真实曲折的寻子故事,几个不同阶层的家庭因为共同的失子之痛被联系在一起。影片齐聚内地华语电影圈中最具实力和人气的明星,被导演陈可辛誉为“梦幻阵容”的6人组合此番在影片中均展现出巅峰状态,将这场事关亲情和血缘撕扯的情感大戏演绎的百转回肠,深情动人。被媒体誉为“年度最佳集体表演”。

  在今日推出的“DEAREST”款海报中,6位主演以油画般庄严肃穆的肖像式演绎传递出片中人物与命运的种种抗争。处在成人中间的两位小主人公双眉微皱,稚嫩的脸上流露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期盼与渴望神情,令人动容,从而更为关注这一特殊群体。除了一众实力出众的演员,凭借《中国合伙人》一鸣惊人的内地编剧张冀此次加入“亲爱的合伙人”大家庭,为故事的精彩程度保驾护航。

  故事感人有力量陈可辛:找到最想拍的电影

  电影《亲爱的》取材自真实事件,是导演陈可辛从未接触过的题材。陈导表示, “我对社会题材一向很少拍,这次确实是故事太感人,对我来讲,我想把真实的感人的故事搬上银幕。这么曲折动人的故事我们写剧本都写不出来。所以对我来讲,还是情感,人物,剧情好看。很有感染力。”

  此前电影发布的首款“我们回家”版预告片,以强大的情感冲击力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并主动评论,“真实感人,特别震撼,演员们都呈现出特别高的情感浓度,也能看出导演希望通过电影传递的力量”。对此,陈导表示“非常开心找回自己最想拍的。”谈及此番电影《亲爱的》将在威尼斯首映的预期,导演表示,“好不好是主观的,每人都有不同看法。我自己是很喜欢。我觉得做完这部戏,不管结果如何,我觉得超越了自己。当然,这也是一部人人都能看,人人都应该有感受的电影。它一点都不难读、不难懂,它自然而然地在电影院里发生着,情感在荡漾着,可能走出电影院,你还会有些思考。也希望这部电影能早日跟国内观众见面。”

  影片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星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嘉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黃渤工作室、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亲爱的陈可辛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