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锋圆圆空降万达《一生一世》首映礼

2014年08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高圆圆与谢教过锋空降万达影城 高圆圆与谢教过锋空降万达影城
谢霆锋黑超遮面 谢霆锋黑超遮面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由邹佡[微博]执导,谢霆锋、高圆圆[微博]、秦昊[微博]杜海涛等明星联袂出演的《一生一世》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了盛大首映礼活动。

  《一生一世》是由张一白[微博]担任监制、邹佡导演、谢霆锋高圆圆领衔主演的电影,影片从1972年到2001年,从北京到纽约,从凌乱纠葛到难舍难分,男女主角跨越了世纪他们来存在他们爱情的真谛。

  此次首映礼同时也是该片的超前映,影迷们在映后见面会上表现的非常激动,不仅现场环节高潮不断,两位主演更是人气爆棚。

  在提问环节,有影迷问霆锋圆圆怎样评价一下现实生活中的彼此?霆锋评价圆圆:“在现在这种浮躁的年代,很少有圆圆这种纯洁的女孩子了。”圆圆也评价霆锋:“是一个非常坚持自我的人,很尊重自己的内心。”

  导演邹佡还透露,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中的第一道是做给圆圆的哟!~具体答案只有在影片上映之后,大家在电影中寻找答案了哟!~

  影片《一生一世》将于9月05日起在全国上映,期待已久的朋友们一定要到影城多多支持哟!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一生一世高圆圆一生一世万达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