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15岁儿子近照曝光 高大壮实浇冰水

2014年08月28日02: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萍15岁儿子接受冰桶挑战 倪萍15岁儿子接受冰桶挑战

  新浪娱乐讯 日前,倪萍[微博]在微博晒出儿子接受冰桶挑战的照片,并写到:“儿子说他被同学点名浇冰桶了,于是他也有了点名的权力。‘老妈,给你留个名额吧!’‘哈,老妈就算了吧,这一冰桶下去,老妈还不直接倒下?儿子你替我吧!’浇之前我问要不要先运动一下,儿子说:‘不用,你不是说灾难来的时候不会给你任何准备吗?’哗,四桶冰水从头浇下,很冷也很暖。儿子在成长!赞”。照片中,虎子已经长成了大个子小伙,网友纷纷称赞其十分懂事。

  据悉,倪萍的儿子虎子,出生于1999年2月,今年15岁。是倪萍与前夫王文澜的儿子,目前在某国际学校读书。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倪萍儿子冰桶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