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云南录节目 抱小婴儿显母爱(图)

2014年08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柏芝抱小孩 张柏芝抱小孩
张柏芝与网友和其小孩合影 张柏芝与网友和其小孩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女星张柏芝现身云南录制节目,8月27日20点51分,微博网友“一个好人1977”在微博更新了两张与张柏芝的合照。

  一张照片是柏芝与该网友侄儿媳母女的自拍照,而在另一张照片中,柏芝则熟练地抱着孩子,全身散发母爱。照片中可以看出,柏芝手臂上结实的肌肉和略微晒黑的肤色。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我亲爱的柏芝 总是母爱泛滥”,“我芝最喜欢小孩子了,看那样,自拍还要揽着小孩子”,也有网友回复说:“博主,有时间的情况下,发多些柏芝的图片,因为这几天别家偶像的相片堆堆的流露出来,而柏芝一丁点的都没有,你能明白我们的心情吗?天天一两张近况的就好。如果麻烦到你的,不好意思。”表示了对张柏芝的想念之情。(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小孩母爱黄圣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