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1》5奶爸再拍片 张亮自曝是学渣

2014年09月02日00: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集齐王岳伦、张亮、郭涛、田亮、林志颖五位《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人气奶爸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据悉,该片即将转战韩国拍摄,届时韩国版《爸爸去哪儿》的成东日也将携子女父加盟。既导又演的王岳伦透露,林志颖将在片中饰演坏人,而张亮则回归模特身份,而大家最关心的五位萌娃则不会在影片中“刻意演戏”,而是展示自然的状态,开心玩耍,享受与爸爸们的“假期”。

  《爸爸的假期》边旅行边拍片 林志颖将扮坏人

  9月1日,电影《爸爸的假期》在京开机,阵容锁定《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爸爸军团:王岳伦、郭涛、张亮、林志颖、田亮,并由王岳伦亲自执导。据悉,该片将有三分之一在韩国取景,郭涛笑称,这是一次“工作中的旅游”。此外,导演王岳伦在发布会上透露,这次不仅集齐五位爸爸,而且韩国版《爸爸去哪儿》中的成东日也将携他的儿女也将加盟;在剧情方面,林志颖将作为“坏人”出现,张亮出演一位刚刚蹿红的模特,而且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桥段,但具体是什么,容他们先卖个关子。王导表示,这会是一部合家欢的轻喜剧片。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孩子的戏份,王导则表示,“其实孩子的部分没有特定让他们去表演什么,就还是希望比较原生态,看他们的互动,当然会有一些游戏啊、任务给他们。”

  爸爸集体回忆儿时上学时光 张亮自曝是学渣

  今天是开学日,几位爸爸自然被问到孩子上学的事情。早晨,张亮还是微博自曝送儿子天天上学,并写下一段父爱情深的寄语:“你的第一个正式开学,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开学典礼!!!希望你在学校快乐~爸爸年轻那会儿每次考双100的感觉还需要你自己慢慢去体会!加油吧。”被问早上有没有被老师或同学要求合照,张亮连忙否认,称学校秩序很好,而且之前就跟老师强调过。

  回忆起自己的上学时光,王岳伦导演首先表示自己十分喜欢上学,因为自己是家里的独生子,很喜欢校园生活。而郭涛一说“我也很喜欢上学!”就惹来媒体一片哄笑,显然大家对郭大爷的“好学生基因”不太“信任”,于是郭涛赶紧解释:“上学以后自行车就归我了,那时候自行车也算高档家具。”而田亮、林志颖、张亮就诚实多了,纷纷表示自己小时候好动爱玩,张亮更揭自己有个学霸双胞胎姐姐,而自己是个学渣,“我小学三年级考了双百分,那感觉现在还记得呢!”(南音/文 郑福德/图 刘嘉奇/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张亮林志颖爸爸的假期爸爸去哪爸爸2爸爸1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