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没有演不了的戏 只有贾宝玉没法演

2014年09月03日15:1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痞子英雄2》发布 《痞子英雄2》发布

  ■ 新快报特派北京记者 刘嫣

  9月2日,动作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赵又廷和黄渤与导演蔡岳勋一起亮相。另一位主演林更新因为拍戏而无法到场。

  《痞子英雄2》将于今年10月1日国庆档公映,该档期还有另外两部黄渤主演的电影《亲爱的》和《心花路放》。三部影片类型都不一样,黄渤的角色也都有很大的不同,有记者问他还有没有什么类型是不能演的,黄渤不改搞笑本色:“不存在我演不了的戏,只有贾宝玉没法演。”

  “黄渤套票”霸占国庆档

  众所周知,黄渤在生活中其实和在电影里一样擅长活跃气氛。昨天在《痞子英雄2》的发布会上,黄渤也是怪计百出,把赵又廷和蔡岳勋都逗得一直笑个不停。

  因为林更新的缺席,黄渤说:“谁没来现场谁倒霉。”果然,在现场林更新的人偶就几乎被玩坏了,黄渤把赵又廷的人形抱枕直接架在了林更新人偶的肩膀上,还用手去抠林更新的“鼻孔”。在拍照环节上,赵又廷一本正经地站在台上做“蜡人”,黄渤就各种在他背后摆出掏枪的姿势,拿赵又廷当“沙包”,鬼鬼祟祟的样子,让现场的记者都只顾鼓掌不顾拍照了。

  今年国庆档有三部黄渤主演、参演的电影上映,黄渤之前就放言说要做一个“黄渤套票”,凭票可以任意看这三部黄渤的电影,连蔡岳勋都表示要捧场。记者也难免要问黄渤最看好哪一部电影,在《痞子英雄2》的发布会上,黄渤自然也要说《痞子英雄2》最好看。“当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参加哪部发布会就会说哪部电影好看。”

  《痞子英雄》第一部只有赵又廷和黄渤,《痞子英雄2》多了林更新这块“小鲜肉”,黄渤语出金句:“我们是‘生肉组合’,赵又廷是‘瘦肉’,林更新是‘鲜肉’,我是‘五花肉’。”

  赵又廷对黄渤“很崇拜”

  别看一个档期里有三部自己演的电影好像很威,但其实黄渤觉得这是一个“噩耗”。“前些年也有演好几部都在一起上的经历,宣传期就很痛苦,每场发布会都要参加。而且因为每部戏都是付出了很多心血去演的,自己也希望每一部作品都能有满意的成绩。只是希望观众不要看到反胃,我其实也不是很担心,因为每部戏的题材、类型都不同。”

  有记者问黄渤现在还有什么戏是不太敢演的,黄渤想了想说:“应该不存在我不敢演的戏,只有贾宝玉我没法演。”对于这样的黄渤,赵又廷也表示很崇拜,有记者问他是不是黄渤的影迷,赵又廷说:“我绝对得算黄渤老师的影迷,他的戏里我最喜欢的还是《斗牛》。”话音刚落,黄渤就说:“我觉得这个问题你的回答可以适当延长一点,你看我都不想打断你。”

  今年中秋节档期有高圆圆和谢霆锋主演的《一生一世》上映,赵又廷说:“我们当然也会去看彼此的电影,都希望大家有好成绩。”他还透露,高圆圆当时来探班《痞子英雄2》的时候,蔡岳勋导演特意安排自己拍一些比较轻松的戏份给她看,怕她担心和紧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渤痞子英雄:黎明升起赵又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