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2014年09月25日0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张柏芝5月份已知谢霆锋王菲复合 曝张柏芝5月份已知谢霆锋王菲复合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王菲分手11年,再次走在一起,成功复合。有媒体拍到谢霆锋在王菲北京东三环亮马桥外交公寓新居,跟王菲缠绵4日,二人情不自禁,忘情一吻,留下复合铁证。

  谢霆锋跟王菲母女一家亲,而张柏芝却形单影只,带着两子四处漂泊。早于今年5月,张柏芝已在朋友口中得知锋菲再续前缘,未忘情的张柏芝,出动两子打温情牌, 但当时霆锋已经重投王菲怀抱,张柏芝经过4个月努力仍未能令霆锋回心转意。张柏芝伤心难过,但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却欢喜雀跃。

  签窦靖童成复合契机

  霆锋跟王菲复合,其实早已露出不少蛛丝马迹,早于今年3月,霆锋有意开设音乐制作公司,而且看中遗传了母亲王菲音乐才华的靖童,今年9月,霆锋再招揽好兄弟陈奕迅[微博]入 局,而Eason的经纪人陈家瑛,旗下的另一位天后歌手便是王菲,而此时王菲女儿童童,便表明有意加入乐坛,在陈家瑛穿针引线下,不但促成霆锋将童童收归旗下,打响公司头炮,更成为了锋菲复合的契机。诚意十足的霆锋,曾多次飞往北京跟王菲见面,商谈童童入行细节,而爱火亦在多次见面下,不知不觉重燃。

  锋菲同日现身上海

  锋菲二人幸福甜蜜,双双对对,但霆锋前妻张柏芝,却形单影只,跟霆锋破镜难圆。张柏芝跟霆锋离婚后,对于过往的荒唐生活,深感后悔,决意洗底的她,不时带 Lucas及Quintus到游乐场,对两子照顾有加,尽展好妈妈一面,便是希望有日能跟前夫霆锋复合。但锋菲已秘密复合半年,虽然二人刻意爱得低调,却早有人向张柏芝通风报信,而当张柏芝知悉霆锋于6月会出席上海电影节,而早在5月底,张柏芝便飞往上海逗留,以两子Lucas及Quintus,向霆锋大 打温情牌,希望霆锋能够回心转意,一家团聚。想不到王菲却跟霆锋同日飞抵上海,其后双双度过不少甜蜜时光,而张柏芝虽然同在上海,但霆锋正跟王菲沐浴爱河之中,无论张柏芝如何努力,也未能让霆锋重投自己怀抱。

  拉姑闻菲展露笑容

  媒体向拉姑问:“霆锋跟王菲复合后,是否见家长?芝、王菲哪个好?”戴着墨镜的拉姑不回应,但当媒体再问:“喜欢王菲吗?”拉姑笑容即由心而发,笑得很灿烂,以示对未来儿媳很满意。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