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予斐受导演力邀加盟电影《至少还有你》

2014年09月05日16: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施予斐与张翰漫步校园间 施予斐与张翰漫步校园间
施予斐与王啸坤 施予斐与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由田蒙导演执导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至少还有你》正在重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演员施予斐受导演力邀参与影片拍摄,饰演与张翰[微博]、陈乔恩[微博]上演了一段虐心三角恋的朱婷。

  这部由治愈系爱情小说《当菠菜遇上空心菜》改编的电影,感情戏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除了陈乔恩与张翰之间的对手戏份外,施予斐与张翰也是火花不断,甚至还有亲密碰撞。除却感情,此次,“人鱼公主”施予斐更是化身泼辣学生妹,一改往日高贵文雅的气质,拍摄现场不仅行为举止“飞扬跋扈”,更是与男演员“拳脚相向”,甚至操起一副正宗的重庆口音,泼辣劲十足。强烈反差,令人惊讶不已。曾在《倔强的萝卜》中善用方言的田蒙导演,在电影《至少还有你》中仍然将方言进行到底,作为北方女孩的施予斐,因此说起了重庆话,令角色更加生动、鲜明,喜剧效果应运而生。

  该片预计将于2015年7月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至少还有你张翰陈乔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