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童年自创发型傲娇 撞脸杨阳洋

2014年09月05日00: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冬雨自曝童年趣事 周冬雨自曝童年趣事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周冬雨[微博]通过微博晒童年萌照,照片中,周冬雨穿着粉色的上衣,规规矩矩的坐在小板凳上,最大的亮点是一头时尚的蘑菇头,看上去非常的可爱。而周冬雨也自曝称这时尚发型是自己自创的,惹得网友齐赞“从小就时尚!”

  9月4日20点15分,周冬雨通过微博晒童年萌照,并称:“小时候拿着姥姥剪布料的剪子自创发型,当时就有预知时尚之能力!当时坐在我的小板凳上,留念的心情是,觉得自己无比优雅与高贵。妈妈只一句话:250,长大了可咋办?但阻挡不了我的自信与热情,哈哈哈哈!”照片中,周冬雨穿着粉色上衣,白色花裤子,骄傲的坐在板凳上,好似对自己自创的“蘑菇头”非常满意,漂亮的小脸蛋,既漂亮又可爱。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女神从小就时尚!”更有网友称周冬雨撞脸杨阳洋,“杨阳洋即视感…”(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童年照撞脸杨阳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