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将落幕 五位妈妈成好友(图)

2014年09月05日00: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位妈妈在新西兰相聚 四位妈妈在新西兰相聚
黄磊妻子孙莉暂时缺席 黄磊妻子孙莉暂时缺席

  新浪娱乐讯  《爸爸》第二季正在新西兰录制最后一站,几位妈妈也一同前往。9月4日,曹格老婆吴速玲通过微博晒和鲍蕾、杨云以及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的合影,照片中,四人正在开心聚餐,遗憾的是差黄磊老婆孙莉,吴速玲安慰明天会再聚。

  9月4日20点13分,曹格老婆吴速玲通过微博晒和鲍蕾、杨云以及王丽萍合影,并称:“开心妈妈聚,虽然节目到尾声了!才发现大家还满能聊的嘛!真高兴认识妳们!还少一位明天聚,期待!”照片中,四位漂亮辣妈正在聚餐,均露出开心的笑容,看上去聊得非常欢。

  据报道,近日新西兰当地网友在微博曝光接机照,萌娃熊爸们已经顺利抵达《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最后一站:新西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星妈们也都随行。(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爸爸2新西兰最后一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