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裹披肩现身心情好 手护肚散发孕味

2014年09月06日08: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汤唯现身 汤唯现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汤唯日前启程前往威尼斯,汇合她主演的《黄金时代》导演许鞍华及戏中演员冯绍锋等,出席威尼斯影展闭幕电影行红地毯。刚新婚并度完蜜月的汤唯,虽没有韩籍导演老公金泰勇相陪,不过心情也显得好轻松,披上今年秋冬流行的披肩经常用手护肚,并有多名保安与助手护驾。

  汤唯经常用手护肚,莫非新婚后立刻传出喜讯?她没有回应记者问题,笑言因为仍在时差头晕晕。之后她会合其他演员一起坐游艇到达酒店码头,当她上船时,现场记者不停问她为何老公不相陪?新婚是否愉快?汤唯只保持笑容说:“多谢大家,《黄金时代》宣传中。”随即拿着威尼斯影展印了该片做封面的杂志给传媒拍照,很会为电影宣传。(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汤唯冯绍锋黄金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