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汤唯抵达威尼斯 只说四字:黄金时代

2014年09月05日07: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时间9月4日晚8时,《黄金时代》剧组主要演员全部来到威尼斯,为接下来为期两天的《黄金时代》宣传。萧红与萧军的扮演者汤唯冯绍峰[微博],与其他演员沙溢[微博]、王千源[微博]、朱亚文[微博]、田原[微博]等一一坐船来到威尼斯电影宫。

  汤唯在到达威尼斯之后,先是上岸与等候在此的其他主创共同合影留念,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庇护下匆匆离开现场,在场等候多时的媒体一直紧随其脚步进入酒店大堂,过程中汤唯始终面带微笑,一言不发。到达酒店大堂后,媒体先后询问汤唯刚刚度完蜜月有没有辛苦?会不会去其他城市旅游?老公有没有跟随前来?汤唯微笑比“耶”,一律用“黄金时代”四个字来形容各路提问。

  “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

  “这次是来宣传《黄金时代》”。这是汤唯登陆威尼斯之后,全部的对话。此后,汤唯在酒店入住柜台排队,全程保持微笑和沉默。

  (魏頔/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汤唯《黄金时代》威尼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