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穿高跟鞋破怀孕传闻 被调侃韩语好

2014年09月07日12: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汤唯身穿黑衣,更觉瘦削,而且穿着高跟鞋,看来不像怀孕。 汤唯身穿黑衣,更觉瘦削,而且穿着高跟鞋,看来不像怀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71届威尼斯影展香港时间9月7日凌晨举行闭幕及颁奖礼,许鞍华执导、讲述民国著名女作家萧红漂泊一生的《黄金时代》,获邀担任闭幕电影,饰演萧红的汤唯前天(9月5日)抵达水都,刚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她,以披肩护肚,孕味十足,之后她随即联同冯绍峰等片中拍档会见华文传媒,身穿无袖上衣衬束腰长裙的汤唯,看来却一如以往的苗条,到底是否已有喜?她却一直三缄其口。昨天(9月6日)现身记者会,还穿上四寸高跟鞋,她的孕味十分迷离。

  许鞍华由于同时担任威尼斯影展地平线单元评审,因此她没跟《黄金时代》剧组会见华文传媒,访问焦点自然落在汤唯身上,冯绍峰在片中饰演萧军,与汤唯有不少对手戏,他被问及是否收到汤唯的喜饼,冯绍峰点头示意,但原来他未曾向汤唯道贺,反而趁镜头在拍的时候才讲,让汤唯忍不住说:“能看着我说新婚快乐吗?”

  另一演员王千源被问及汤唯是否像萧红,他说:“很像,都是才女。汤唯会广东话、英语,相信不久之后她的韩语也会很好。”不过也有内地传媒埋怨汤唯太过“惜字如金”,说话不多。(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汤唯颁奖礼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