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懒理是非 大汉护驾挑“美人鱼”

2014年09月13日11: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寸嘴Barbie”夏尉喻三点式练水 “寸嘴Barbie”夏尉喻三点式练水
日本模特松冈李那 日本模特松冈李那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星爷)多年来屡与合作伙伴闹翻,近日又因一篇网上文章得罪电影投资者陈岚(向太),再度“四面楚歌”!幸而徐娇昨日(9月12日)在微博力撑星爷,而星爷自己却没有被是非影响心情,忙于中港两边走为新片《美人鱼》选女演员,日前星爷被拍到半夜出街,身旁有两名彪形大汉护驾,发现记者后即煞有介事速闪!

  近日周星驰懒理是非,继续埋首工作,其执导新片《美人鱼》演员选拔进入13强阶段,13位来自中港等地的新进女演员正在深圳受训,后日(9月15日)便进行决赛。星爷不停穿梭中港两地会见女角及了解训练情况,据知电影已定在深圳取景,月内便会开拍。星爷此前接受访问,被问到中港两地的参赛者谁较好?他轻松地说:“各有千秋啦!”并大赞众女整体质素OK!

  星爷出动 左顾右盼

  深居简出的星爷日前被拍到半夜现身中环苏豪,全程获两名彪形大汉护驾,饮饱食醉的星爷未知是否因负面新闻缠身,变得异常机警,不停左顾右盼兼念念有词,又拿紧记事簿,确保没有“埋伏”才安心向前走。其后星爷发现记者,两名大汉即打电话求救,星爷则急步走及拧转面避镜头,并抛下大汉自行坐的士离开。而之后星爷的陈姓助理在网上解释,指两名壮男是公司同事及编剧。

  准美人鱼 出言力撑

  至于与星爷因合作《长江7号》而成了干女儿的徐娇,签给星爷旗下转眼已七年,合约也将届满,对于星爷近日惹是非,徐娇在微博力撑契爷,指星爷是恩师,虽已多时不见,但感觉依然亲切,她亦会以行动支持星爷,决定跟他续约,继续成为其旗下艺人。

  另外,13位在深圳集训的“准星女郎”昨日继续练水、练舞及学戏,提到星爷近日的负面新闻,众女并不介意还均出言力撑!部分女演员更先获星爷“接见”,已见过星爷的日模松冈李那大赞对方是天才:“见到他我很开心,希望学到他的魅力。(有什么准备?)我被要求素颜,我OK,想表现最真实的自己。”19岁的北京姑娘孙嘉灵亦见过星爷,她还大擦星爷鞋:“我好崇拜他!心情好复杂。”

  尚未见“星颜”的“寸嘴Barbie”夏尉喻、“魔鬼胸”蔚雨芯(Rainky)及周秀娜师妹许雅婷均表示期待。Barbie笑说:“好想同星爷日对夜对!(有什么方法突围?)会以另类急智吸引他!”Rainky表示已准备耍太极及跳舞吸引星爷,怎么看最近星爷的是非?她说:“我相信每个前辈都想教后辈东西,所谓严师出高徒,前辈给的意见我会听!”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美人鱼海选周新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