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浩咒周星驰下18层地狱 撑向太言论

2014年09月13日09: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宝、梁思浩 王宝宝、梁思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梁思浩早年拍周星驰电影《国产凌凌漆》受欺凌,拍摄一场哭了十几个钟的戏被狂NG,因而造成恩怨,所以梁思浩力撑向太陈岚狂轰星爷的言论,更咒周星驰下18层地狱。

  梁思浩说:“向太每句话都是真的!”梁思浩与艺人王宝宝昨天宣传有线节目《怪谈。落你降头》,二人刚在泰国拍摄回港,王宝宝讲述被下“鬼降”后疯癫大叫见鬼兼游地狱,在旁的梁思浩笑说叫王宝宝致电周星驰告知游地狱的经历。

  事后梁思浩解释:“我欣赏他才华,但人格有保留!(为什么游地狱要告诉他?)让他知道地狱有多可怕,我死后都下,但可能第四层而他就第十八层!”(苗菲)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梁思浩周星驰向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