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主演杨紫将熟女亮相

2014年09月15日17: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紫杨紫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三届金鸡百花奖展映在即,而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也将受邀出席。据悉,由郭品超、杨紫、焦恩俊主演的青春、怀旧影片《时间都去哪儿了》一开拍就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尤其是作为杨紫首次独挑大梁的转型之作,自然令人充满期待!

  在电影《时间都去哪了》的关机发布会上,杨紫一身修身套装亮相,成熟优雅。今年也是《家有儿女》开拍10周年纪念,当年青涩、稚嫩的小雪,如今成熟优雅的杨紫。有网友说,杨紫主演的电影就一定要去看,因为“我们欠了杨紫一个寒(暑)假的欢笑”。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么杨紫是否有信心可以在未来也拿个“影后”呢?对此,杨紫表示没有人不想拿奖,可能自己还太年轻了,不过她会一直努力下去,希望有一天可以把这个大奖拿到手!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杨紫时间都去哪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