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亮相多伦多 黄渤演技被评最佳

2014年09月16日17: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渤饰演田文军演技获赞 黄渤饰演田文军演技获赞
黄渤悲剧演技更精彩 黄渤悲剧演技更精彩
陈可辛导演在多伦多电影节 陈可辛导演在多伦多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可辛和编剧张冀继 《中国合伙人》后再次携手创作的现实主义情感力作《亲爱的》即将于9月26日隆重上映。自片方公布上映日期后,便有网友纷纷表示,此片是国庆档期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

  同时,继8月28日电影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全球首映上得到国外影人、媒体及观众集体起立,用长达五分钟的掌声表达他们对电影的由衷喜爱后,9月4日,电影《亲爱的》再次获邀出现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此次多伦多电影节,影片《亲爱的》举行了两场放映以及映后交流见面会。每场都座无虚席,而且绝大部分观众都在影片放映后,留下来参与跟导演面对面的见面和互动,反响热烈。

  黄渤演技国际获赞 与国际演技巨星并称“最佳演出”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几大国际电影节之一,近年来更被认为是美国奥斯卡金像奖评奖的“风向标”。 在此次电影节上,《Paste》(美国著名电子杂志)的首席影评人蒂姆·格里尔逊,电影编辑迈克尔·达纳韦和总编辑约什·杰克逊各自从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多达300多部电影作品中,挑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电影和最佳表演,其中黄渤成为“最佳表演”前五位演员之一,另外四位有julianneMoore,  mark ruffalo等国际认同的演技派巨星。

  黄渤因电影《亲爱的》中成功地塑造了一位千里寻子的慈爱父亲而位列其中,‍与国际演技派巨星一起,获赞“最佳表演”,“HuangBo stands out as a father who’ll do anything to his only son”。(译:黄渤的表演尤为出色,他在片中饰演了一位为了找到唯一的儿子愿意付出一切的父亲)。在他们的评论中甚至用到了“best performance”(最完美的表演)这个词来形容黄渤令人动容的演技,这是对他最中肯且真实的判断。在电影《亲爱的》中,黄渤一改往日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成功饰演了一位为爱执着的寻子父亲。其中一场在楼梯处的哭戏深入人心,所表现出来的那种痛彻心扉的绝望和撕心裂肺的哭喊令众人唏嘘不已。用他自己的话来概括“那场是完全发泄出来了……完全放声痛哭,是那么不好控制,但是唯一能做的就是真挚吧,你感受到的就宣泄出来。” 从黄渤的表述我们明白了为何金基德会称这部电影是“Touch Film”,从而让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亲爱的》必是金秋最感人至深之作。

  近日,电影《亲爱的》拉开了全国高校提前点映的活动,影片受到了大学生的一致好评。真实曲折的电影故事加上“亲爱的合伙人”的颠覆精准的表演,已经震撼到现场每一位90后大学生。“扣人心弦”“令人动容”“剧情饱满”“发人深省”等成为影片关键词,获得大学生极力推荐。无论外国媒体观众,还是身边的大学生,都对电影给予了高度评价。足以说明,“真实”之于所有人,不分国界不分年龄都有着震撼人心的力量。

  电影将于9月26号正式与观众见面。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黄渤亲爱的多伦多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