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发宣传片 赵薇黄渤为爱角力

2014年09月12日01: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家福“父与子” 全家福“父与子”
全家福“母与子女” 全家福“母与子女”
亲爱的宝贝你睡得好香 亲爱的宝贝你睡得好香
亲爱的宝贝你快快睡 亲爱的宝贝你快快睡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可辛和编剧张冀继《中国合伙人》之后再度联手,携六大主演诚意打造的年度现实题材情感力作《亲爱的》即将于9月26日温暖上映。截止目前,影片新浪微博话题量已达到8.9万人次讨论,1.3亿人次阅读。除了首次触及打拐题材,豪华的主演阵容也备受瞩目,尤其赵薇、黄渤的首次聚首。近日,片方发布“致亲爱的”主题宣传照,“生父”黄渤 和“养母”赵薇的夺子大战并未上演,取而代之的是父母之爱的重叠,浓浓的爱意尽显天下父母心。

  同时,片方发布“致亲爱的”宣传特辑,片中,几十位观众即兴向自己的挚爱亲朋表达心中爱意,充满真情实感,与电影所传达的“人来人往,勿失勿忘”的主题紧密相连,温馨感人。

  《亲爱的》首度聚首 赵薇脱胎换骨 黄渤浑身是戏

  赵薇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失而复得”,一身倔强的农村母亲,黄渤则饰演了一位“得而复失”,为爱执着的寻子父亲。两位国民演员的演技比拼在片中以孩子为中心幻化为血缘与亲情的角力。一个是骨肉之爱,一个是养育之情,在寻子之路上坚忍不拔,难以割舍,为人父母,爱比天大的执着难分高下。两人在片中几场对手戏,台词不多却异常揪心。戏外,对于首次合作两人对彼此的评价却如出一辙:黄渤感叹赵薇的表演“不仅好,更有真诚,你跟她对戏的时候,你能够看到她的心,一个优秀的演员,可以用她的表演,去除掉其它的。她在演的时候,一个鲜明的人物在我眼前。”赵薇则表示跟黄渤对戏非常有感觉,认为黄渤是“真正懂表演,会演戏的好演员”。

  “亲子版”海报首发 赵薇、黄渤舐犊情深

  《亲爱的》电影以“寻子”为脉络,由黄渤饰演的田文军在千辛万苦找回儿子时,却牵出了另外一个家庭,孩子的养母,由赵薇出演的农村妈妈李红琴。此次发布的“致亲爱的”宣传照,直接带出两个家庭。赵薇一组,既有孩子承欢膝下之乐,也有失子离别之悲,两个孩子围着母亲满是幸福满足,赵薇则舐犊情深,宛如亲生。黄渤这边失而复得的父亲难掩兴奋之情,满眼尽是怜惜,仿佛暗自发誓,亲爱的孩子,再不会跟你分离。真实生活中两位演员都已为人父母,在片场与小演员相处自然、融洽。赵薇也曾多次表示“非常喜爱两个孩子,一看到两个孩子就会真情流露”。黄渤更是把现实生活中对家人因工作忙而少陪伴的愧疚之情融于戏中,对失去儿子的愧疚,寻找儿子的执着,找回儿子的紧张把握的火候十足。

  “红房子”致谢亲爱的 暖心告白温情感人

  9月2日,电影《亲爱的》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千人超前点映得到了到场嘉宾、观众一致盛赞。当日除了观影和主创见面,片方更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两间外形酷似电话亭,内设GoPro相机的小红房子置于大厅入口两侧。很多观众都纷纷在观影前后走进“亲爱的红房子”发表大家对电影的看法,更多观众借此机会向自己的父母,恋人,孩子,朋友等身边最亲爱的人表白自己的内心情感,有的期待相遇,有的歉疚错失,最多的是祝福和感谢。当晚小红房子因众多表白而爱意爆棚,有位妈妈双手抚摸肚子,告诉腹中即将出世的宝宝,“亲爱的宝贝,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和爸爸妈妈都期待跟你见面,希望你平安、健康地来到这个世界”。这些由电影激发的人的最本真的美好情感无疑是对《亲爱的》最好的褒奖。

  电影《亲爱的》将于9月26号正式与观众见面,影片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星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嘉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黃渤工作室、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亲爱的黄渤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