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张俪防狼出狠招 第一次献黄渤

2014年09月17日19: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上映,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心花路放》“小镇姑娘”张俪[微博]篇。与其他几位颠覆形象且个性鲜明的女主角不同的是,此次出演张俪依旧清新脱俗,女神范十足。片中她软能包扎疗伤,硬能喷雾防狼,刚柔并济,勇敢并智慧。在这段如沐春风的疗伤之旅中她还为黄渤[微博]献出了“第一次”,这也成为本片一大悬念。

  张俪秀美腿防狼出狠招  自称“第一次”给黄渤

  《心花路放》“小镇姑娘”特辑共有五支,分别展现了片中五款风格各异的女孩。她们或者来自小镇,或者要到小镇去。张俪特辑中她的出场,就如一缕恩赐的阳光,温暖了阴霾的心情,照亮了未知的前路,引得两个中年大叔面对如斯美腿佳人心生惊叹。

  然如此这般,女神亦凡人。在正面面对两个不着调的之时,她也会狼狈、窘迫。特辑中,张俪就使出狠绝招,拿出防狼喷雾喷射黄渤、徐峥[微博],两位喜剧大师四处逃窜,笑果非凡。随着相互的了解,一段轻松愉悦的三人行之旅也随之展开。特辑最后,张俪在车里大方对黄渤说:“我的第一次,你是第一个。”也成为本片的一大悬念,值得玩味。

  据悉,能够跟黄渤、徐峥两位重量级演员对戏,张俪做足了准备,但依然表示现场对戏时还是接不住招。她回忆:“一般我们三个人一起演戏的时候,我都是很吃亏的。他们挤兑我我都没有还口的余地,所以片中很多反应都是真实的。”

  电影《心花路放》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微博]、周冬雨[微博]、陶慧、岳小军、沈腾[微博]、张俪、马苏[微博]、刘美含[微博]、王砚辉、焦俊艳[微博]、郭涛[微博]、李晨[微博]、熊乃瑾[微博]、夏雨[微博]、刘仪伟、雷佳音[微博]等全明星阵容加盟,将于2014年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张俪黄渤心花路放心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