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回网传离婚内幕: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2014年09月17日22: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巨春雷爆料姚晨离婚内幕 巨春雷爆料姚晨离婚内幕
姚晨凌潇肃昔日照片 姚晨凌潇肃昔日照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爆料人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微博]与凌潇肃的离婚内幕。对此,姚晨在17日晚转发5年前为凌潇肃而写的微博,回应道:“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9月17日下午,爆料人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并提及姚晨在和凌潇肃恋爱及结婚期内多次出轨的行为。由于其中涉及了不少圈内人士,该篇微博迅速受到了广泛关注,甚至有人怀疑巨春雷是因为接了凌潇肃或者是唐一菲的宣传而在网上发言“洗白”。

  9月17日晚,姚晨更新微博回应此事,她转发了2009年9月25日的一条微博,微博中是她晒出凌潇肃送的花。姚晨在回应时说道:“满纸荒唐,物是人非。”(新娱)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网传姚晨出轨姚晨凌潇肃唐一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