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0年后故事拍成剧 Joe杨阳洋追多多

2014年09月16日18: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芒果TV自制剧《爸爸去哪儿2034》开机 芒果TV自制剧《爸爸去哪儿2034》开机
孙骁骁晒剧本 孙骁骁晒剧本
于朦胧饰演20年后的杨阳洋 于朦胧饰演20年后的杨阳洋

  新浪娱乐讯 由孙骁骁、于朦胧[微博]、洪辰等主演的芒果TV自制的电视剧《爸爸去哪儿2034》于今日(9月16日)开机。片中主演孙骁骁在微博晒出剧本,于朦胧也在微博晒出几位主演的开机合照,并透露他在剧中饰演长大后的杨阳洋,放上了一张他与杨阳洋的对比照。据悉,这部自制剧主要讲述20年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六个孩子长大后的故事,孙骁骁、洪辰等六位主演分别饰演20年后的六个萌娃。

  另据“芒果TV”官方微博消息,该剧由赖水清监制,曹国莉执导。孙骁骁饰演多多,《甄嬛传》“曹贵人”陈思斯颠覆出演机灵贝儿,于正[微博]剧演员米热挑战费曼,快男于朦胧化身杨阳洋,沈建宏[微博]秒变暖男JOE,洪辰饰演姐姐Grace。

  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吐槽:“再也不能正视芒果台了,不要毁我费曼,我也是醉了,真是活久了什么都看得见,请告诉我这只是一个玩笑!谢谢,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这又会是个雷剧吗?亲爱的”“我读书少,别骗我。”

  据知情人透露,按剧本设定,20年后的姐姐是设计师,贝儿当上了模特,杨阳洋成为运动员,多多变成了导演,费曼成为了心理学博士,Joe则成为了歌手。另外Joe和杨阳洋会一起追多多,而姐姐、贝儿和费曼将有会三角恋的戏份。(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爸爸去哪儿2034自制剧于朦胧孙骁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