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客串洪金宝新片 叹私下见面时间少

2014年09月23日09: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德华为洪金宝自导自演的电影《老卫兵》客串演出 刘德华为洪金宝自导自演的电影《老卫兵》客串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洪金宝自导自演的电影《老卫兵》,目前正在俄罗斯海参崴拍摄,并邀得好友兼老拍档刘德华客串演出一角。洪金宝与刘德华私下原来很少聚会,通常都是拍戏才聚在一起,不过洪金宝指他已见过刘德华的女儿几次,并大赞小女孩记性好好,常称呼他“大哥大”。

  继十多年前的《福星》后,刘德华再度拍摄洪金宝执导的电影《老卫兵》,戏中他饰演一个烂赌的小混混,并有一个女儿,角色是一个坏人,最后导致妻离女散。前天清晨刘德华在海参崴街头拍了一场讲述他偷完钻石后,从二楼跳落车顶逃亡的戏分,昨天再补拍他在车顶上的镜头。而导演洪金宝更亲身上阵指导,拍摄认真。拍摄期间更有俄罗斯女粉丝上前要求刘德华合照,刘德华都很亲民来者不拒。

  洪金宝表示与刘德华对上一次合作是他担任动作指导的《通天帝国狄仁杰》,而私底下他们也很少聚会,洪金宝说:“刘德华私下都没有空,自己又忙着去玩,香港电影圈便是这样,除了拍戏聚在一起,私人生活是很少聚在一起。”至于这次找刘德华拍戏难吗?他笑称只要夹好档期便不会难。戏中刘德华都有动作戏,洪金宝指这方面刘德华没问题,因为现在的动作戏不像以前的要拍得好长去展示体力能力,现在是讲求气氛、节奏,不过高难度动作仍是会有的。

  旧地重游勾起回忆

  刘德华表示戏中的动作戏都是实实在在的,跟当年拍《福星》的不同。刘德华表示此行会在海参崴拍摄两天,这次旧地重游,勾起他不少回忆,因上世纪九十年代他曾跟关之琳到莫斯科拍摄音乐特辑《一起走过红墙的日子》。说到他近年已很少拍音乐特辑?刘德华笑说:“都没地方播放,现在的音乐特辑可能已变成带大家到处去,《花样爷爷》节目都变了饮食节目。”近年内地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 大受欢迎,不少艺人都以父女或父子档演出,刘德华就搞笑说:“我没准备呀!我问下我阿爸肯不肯啦!哈哈哈!”问到他是否不会让女儿出镜?一直不肯让女儿曝光的刘德华坦白说:“那当然不好啦!给她过正常的生活啦!”听到刘德华提起女儿,洪金宝表示有见过刘德华的女儿,并大赞说:“他女儿成天挂住我,记性又很好,见过我几次就成天叫我‘大哥大’。”

  洪金宝认为人生如戏

  另外,谈到近日圈中热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问到刘德华可有留意?他表示因在俄罗斯没有留意新闻,更反问:“是真的吗?(会否觉得好戏剧性?)那倒也不是,人生就是这样,最重要是觉得幸福,我祝福他们。”曾与谢霆锋合作的洪金宝也不觉得意外,还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嘛!”(苗菲)

文章关键词: 洪金宝刘德华老卫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