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携丈夫回台办婚宴 妈妈外婆出镜

2014年09月22日12: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茹芸回台湾办婚宴 许茹芸回台湾办婚宴
许茹芸与妈妈外婆 许茹芸与妈妈外婆

  新浪娱乐讯 人妻许茹芸[微博]9月21日回台湾办婚礼,将韩国丈夫崔栽诚介绍给外婆妈妈和众亲友。9月22日上午,许茹芸微博上传台湾婚礼上与外婆、妈妈的亲密合影,93岁的外婆看起来精神奕奕,对着镜头露出微笑。许茹芸称:“93岁的外婆,给了我智慧之语,外婆说:‘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有时也会有台风般的风雨,就像是人生,纵然有风有雨,你们要手牵手一起渡过。’外婆很开心多了一个帅气的孙女婿,拉着老公的手笑开怀,直说好帅好帅,谢谢外婆的祝福!外婆和妈妈笑起来的眼睛,弯弯的,好幸福。”看来韩国女婿获得了家人的欣赏令许茹芸倍感新婚快乐。

  网友评论:“恭喜恭喜,外婆的话很有哲理。”“幸福,希望外婆身体健康!”(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许茹芸许茹芸结婚崔栽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