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宁浩期待IMAX银幕“检验”黄渤

2014年09月23日10: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宁浩导演,徐峥、黄渤三位主创戴面具上台 宁浩导演,徐峥、黄渤三位主创戴面具上台
全体主创与出品方合作方合影 全体主创与出品方合作方合影
IMAX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讲话 IMAX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讲话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由宁浩导演执导,黄渤[微博]、徐峥[微博]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对于这部国庆档上映的唯一一部IMAX华语影片,几位主创在现场特别分享了对于IMAX版本《心花路放》的期待和看点。

  对于首次与IMAX合作表现自己的喜剧作品,导演宁浩表示:“我觉得喜剧是非常适合聚众的,人多的时候会更有趣。人多的时候欢乐的气氛相互感染,大家欢聚一堂,气氛会渲染得更强烈。IMAX更大更清晰的银幕可以让大家看到演员精湛的演技,而且可以把我们众多美女放大在大银幕上。“

  黄渤徐峥两位黄金搭档则开始就导演的评论开始互相调侃。徐峥这边说:“把各个部位都放大。”黄渤接着幽默的接话说:“也就是说大家在IMAX上不仅可以看到徐峥老师的大头,还可以看到大家曼妙的身材。”宁浩导演则最后补充道:“同时可以检验一下黄渤的演技到底有多好。”

  IMAX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并发表感言,对宁浩导演和《心花路放》表示祝贺。当被主持人刘仪伟问及与宁浩导演合作的渊源,以及为什么选择以IMAX格式呈现“心花路放”。陈建德先生表示:“我和宁浩导演的相识从他第一部作品《疯狂的石头》开始,后来我们也谈论了《无人区》,这样一路走来。四个月前,我首先看了《心花路放》的初剪片,当时我就觉得这个片子真的就是IMAX必须要做的片子。对于中国的电影,我们仍然在不断探索中,从不久前的《归来》到今天的《心花路放》,我觉得都是非常重要有意义的尝试。因为中国电影的未来掌握在年轻人的手里,IMAX一直期待和中国有发展前景、有理想、有创作欲望的年轻电影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开发一个生机勃勃的,有未来的市场。”

  陈建德先生还表示,IMAX非常荣幸能够呈现这部非常优秀的喜剧电影,并希望能够更紧密地和国内电影人合作,制作出更多的好作品,同时把中国好电影推广到世界主流电影市场。

  9月30日,IMAX版本的《心花路放》将在全国约160多家IMAX影院惊喜上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黄渤宁浩心花路放I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