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台湾复出拍片:每十天回家看小孩

2014年09月26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百日告别》是林嘉欣的复出之作 《百日告别》是林嘉欣的复出之作
五月天石头担任男主角 五月天石头担任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星空》导演林书宇[微博]睽违三年推出新作《百日告别》,25日在台北举办演员发布会,五月天[微博]石头与林嘉欣担任男女主角,将和柯佳嬿[微博]、马志翔、李千娜、张书豪演员都有精彩对手戏。该片是林嘉欣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影,她说:“导演让我每十天回家看小孩就好。”她与马志翔演夫妻,但都和石头培养默契,石头笑説:“其实我们都在聊小孩啦。”

  睽违大银幕四年多,《百日告别》是林嘉欣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对于如何兼顾家庭跟拍片,她透露已经和老公排好时间,笑说:“导演让我每十天回家看小孩就好。”导演林书宇先前就想找心目中的女神林嘉欣合作,这次学名导五迪艾伦写信,邀请她演出,原以为她忙着带小孩没时间演,但她被林书宇的诚意打动,甚至连剧本都还没看就答应。让其他演员吃醋直呼:“我们都没有!”但柯佳嬿、李千娜则爆料,导演都是用脸书私信,问候及提醒她们工作的事情。

  导演和演员都对《百日告别》的剧情相当保密,只透露林嘉欣与马志翔、石头、张书豪都有感情戏。林嘉欣与马志翔演夫妻,马志翔听说女神林嘉欣要复出,马上答应接演,两人第一次见面就拍摄亲密生活照。张书豪饰演马志翔的弟弟,林嘉欣称赞他是很“真”的大男孩、很干净。她和石头将诠释两个家庭以外的情感,如何培养默契,她笑说:“原本以为石头会有乐团的重金属气息,但没有!“石头也透露,两人都不是聊剧本,是聊人生跟小孩。两人都有两个宝贝孩子,加上饰演林嘉欣妹妹的李千娜也是两个孩子的妈,林嘉欣笑说:“第一次见到李千娜时觉得她是青春少女,没想到已经有小孩,吓了一跳。”石头开玩笑说:“我们可以在片场弄个托儿所,拍片的时候小孩就丢在那。”李千娜为该片开始学做菜,看食谱及烹飪相关书籍,柯佳嬿演石头的老婆,是位钢琴老师,已经开始练钢琴。

  石头对于首次担任电影长片主角,坦言有些紧张,导演林书宇觉得和石头有种“缘分”,他也认为石头有做为演员的爆发力。石头笑说,和女神林嘉欣演戏,团员们都还不知情,直呼:“他们今天就会看到消息了,YES!”除了石头之外,怪兽[微博]也在近期演出电影《逆转胜》,会不会彼此互相给建议?石头说:“我们对各自的作品,不会刻意评论,远远看著对方,互相欣赏就好。”他称赞怪兽为了新电影相当努力,做音乐时,常看著他带着撞球桿练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林嘉欣石头百日告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