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柴智屏涉刑事犯罪限制出境 公司否认

2014年09月26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柴智屏柴智屏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9月25日夜里,微博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微博]、公司总经理吕小佳涉嫌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从曝光的档案来看,两人的护照号、生日等个人信息属实,且有红头文件及检察院公章。

  此类文件若是造假绝非小事,新浪娱乐致电柴智屏北京公司负责人,他们表示也是刚刚看到消息,一无所知;随后又联系台湾的公司,对方称“绝无此事”。

  9月25日晚10时多,微博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了一张网友提供的档案照片,上面显示柴智屏、吕小佳涉嫌刑事犯罪而被限制出境,落款为吉林省人民检察院,还有反贪函字样。该微博随即引发网友讨论,有人留言,“科普一下,函是检察院发的,文号里有反贪字样,说明涉嫌的是职务犯罪,她们二人都不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所以最大可能是行贿。”,“真是什么老板就有什么艺人啊,也是醉了。”,“监狱风云来了金牌制作人。”

  其后,微博又爆出两张公函照片,照片中还有柴智屏的“边控对象通知书”及“内部传真电报”,真假有待核实。新浪娱乐致电柴智屏北京公司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们也是刚刚才听说消息,与柴智屏近期没有联系,也无法提供相关负责人电话,令人生疑;随即新浪娱乐又联系到柴智屏的台湾公司,对方坚决回应了四个字,“绝无此事”,但未给出进一步回应,柴智屏本人自9月9日之后再无更新微博。

  柴智屏被台湾娱乐圈誉为最美丽的制作人,2002年曾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亚洲之星”,而她根据日本漫画改编制作的《流星花园》,更一手炮制了人气偶像F4,2011年制作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手捧红柯震东。柴智屏制作过多部偶像剧,收视率均相当耀眼,因捧红一众男神而备受推崇。(何小沁/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柴智屏涉刑事犯罪柯震东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