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湘琪《回光奏鸣曲》角逐金马影后

2014年10月02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回光奏鸣曲》在台北举行首映会 《回光奏鸣曲》在台北举行首映会
《回光奏鸣曲》主角东明相 《回光奏鸣曲》主角东明相

  新浪娱乐讯 钱翔执导、陈湘琪主演的电影《回光奏鸣曲》1日晚间在台北举办首映会,两人双双入围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女主角,在获知喜讯后走进会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陈湘琪感到开心,但更希望导演获奖,钱翔则高兴陈湘琪入围女主角,直呼:“希望她能把一个奖项留在台湾!”

  钱翔以《回光奏鸣曲》入围最佳新导演,他担任摄影多年,到现在执导第一部电影就入围,他开心感谢金马奖肯定,金马奖在他心中永远是最重要的奖项,更高兴陈湘琪入围最佳女主角,他说:“我真的很希望湘琪把一个奖项留在台湾!”陈湘琪才刚在台北电影节打败众多敌手拿下最佳女主角,这次金马奖将角逐影后宝座,开心之余,更希望导演能获奖,她表示:“虽然是他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但我希望他能在金马奖得到肯定。”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陈湘琪回光奏鸣曲金马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