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我没结婚!喜欢大叔是天生的

2014年10月02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奶茶妹妹自称喜欢大叔是天生的,自己也没办法 奶茶妹妹自称喜欢大叔是天生的,自己也没办法
奶茶妹妹和她的大叔(资料图) 奶茶妹妹和她的大叔(资料图)
奶茶妹妹否认近期将嫁刘强东 奶茶妹妹否认近期将嫁刘强东

  新浪娱乐讯 奶茶妹妹章泽天1日晚间发微博否认自己已经结婚,称外界爆料她将在11月与刘强东在巴西举办婚礼是假新闻。奶茶妹妹称自己在学校很满足,翘课去巴西结婚也是醉了。章泽天随后又发一条微博称:“总之一句话,某新闻是假的,我没有结婚…睡觉去了。”不过否认已经嫁出去的奶茶妹还是表示了自己对刘强东的喜欢知情。她在评论中给网友回复到:“不想总是被误解,但是喜欢大叔这件事是天生的,我也没办法。”(新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章泽天刘强东结婚奶茶奶茶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