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宋慧乔土耳其疗情伤 海边度假

2014年10月10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伊能静[微博]首次执导并出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将于11月7日上映,影片由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窦骁[微博]、邬君梅[微博]、姜武[微博]、陈乔恩[微博]杨祐宁、郑元畅[微博]、秦昊[微博]等群星出演。今日片方曝光一组土耳其主题剧照,在当地鬼斧神工的独特地貌中,宋慧乔携手邬君梅开启了一段女王疗伤之旅。对于这场“告别过去”的戏份,导演伊能静表示拍摄《我是女王》不但帮助自己完成自我蜕变,而且觉得人生不再有遗憾。

  宋慧乔开启土耳其疗伤之旅 惊艳蓝裙矗立悬崖

  作为伊能静导演的首部电影作品,《我是女王》首次曝光一组在土耳其拍摄的重要戏份剧照。头戴白帽的宋慧乔与身穿花衣的邬君梅在海边度假,在蔚蓝的背景下,两位女王时而忧虑时而搞笑卖萌,让这场关于爱情的疗伤旅程显得轻松有趣。

  而另一组剧照中,身穿蓝色长裙的宋慧乔站立在悬崖边缘,面对卡帕多西亚奇妙的地势,数百座地下城市以及在山中开凿出的巨型堡垒连接在一起,构成隐藏于地下的神秘世界。但她的表情却神秘忧伤,似乎是在与过去告别。据悉,这场戏是宋慧乔扮演的角色王安妮走出爱情伤痛的重要场景,为追求完美拍摄效果,剧组砸下重金,远赴土耳其捕捉独特的地貌,将光彩夺目的场景与悲欢思绪结合。

  抓拍日落30分钟 导演伊能静“人生无憾”

  导演伊能静表示,之所以要远赴欧洲,在土耳其拍摄这场告别过去的戏份,别有深意。电影中的宋慧乔深陷感情纠葛,她本以为到了国外会更自由,然而来到土耳其,当她没有工作、没有姐妹、没有男人,才发现即使逃离得再远也必须要直视自己。为捕捉当地最美的光影,伊能静每天只能有即将日落的30分钟时间来进行紧张拍摄,而在土耳其演绎内心蜕变的宋慧乔也表示:“这个国家真的很美,它独特的景色会让人有更饱满的情绪投入拍摄中。”

  率领全剧组拍摄完这场“告别”戏份后,伊能静也表示:“我也终于可以告别过去的伊能静,我再也回不去那个玻璃心、公主病的自己。我真的觉得坐在街边吃盒饭也一点都没关系,因为心里很满,做过《我是女王》这样一个很棒的作品,会觉得人生没有遗憾。”

  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宁静观祺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红星美凯龙投资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麦锡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悠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11月7日全面公映,导演伊能静将展示现代都市男女如何走出人生阴霾,疗伤之旅由此开启。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我是女王伊能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