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赵文卓挑战内心戏PK刘烨

2014年10月11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文卓剧照 赵文卓剧照
《全城通缉》赵文卓造型 《全城通缉》赵文卓造型
赵文卓首次“弃武从文” 赵文卓首次“弃武从文”

  新浪娱乐讯 由银都传媒出品的罪案悬疑片《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由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功夫巨星赵文卓、韩国著名女星秋瓷炫以及内地新锐影星娜扎领衔主演。影片中,被誉为“功夫皇帝”的赵文卓此次也是“弃武从文”,首次挑战内心戏。

  曾因《黄飞鸿之龙城歼霸》中的黄飞鸿、《青蛇》中的法海、《英雄郑成功》中的郑成功等众多功夫英雄角色而广受大众认可喜爱,并被誉为一代“功夫皇帝”的赵文卓,此次也是首次“弃武从文”,在《全城通缉》中饰演一位痛失爱人,却在事业上成绩不凡、运筹帷幄之间更显精英风范的某外资银行副总裁邵云峰。制片人李文说,这是赵文卓继法海之后塑造的又一经典形象。

  此次在《全城通缉》中的大量内心戏对于赵文卓来说颇具挑战,但他还是十分享受演内心戏时的整个过程。在《全城通缉》举办的定档新闻发布会上,赵文卓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挑战文戏,在拍戏现场每个演员的现场发挥都超乎剧本之外。”当被问及戏中是否有打戏时,赵文卓调侃道:“在这个戏里,我没有打,都是被打。”惹得现场一片欢笑。

  而在面对粉丝对于其是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弃武从文”,赵文卓也表示:“此次接演本片着实是因为剧本和角色的设计令自己无法拒绝,也希望自己在文戏上的表现可以让大家对赵文卓有全新的认识。”此外他还向广大粉丝许下承诺,表示接下来的工作方向还是依旧会以功夫戏为重。

  这也是赵文卓与刘烨间的首次合作,因此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与期待。对于这一全新的组合方式,导演汪涛自信表示:“相信这样的组合能强力出击,轰开观众的心扉。”《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赵文卓刘烨全城通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