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李治廷唱小苹果搞“一夜情”

2014年10月14日22: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电影《北回归线》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监制高晓松[微博]、演员李治廷[微博]、黄龄[微博]等出席活动。在影片《北回归线》中,李治廷饰演一位把妹从未失败的勾女高手,他也在现场展现了自己的把妹功力。

  李治廷追女神功:唱通俗歌曲讲绝冷笑话

  在电影《北回归线》中,李治廷为拯救吴昕饰演的女友,需要在360小时内俘获黄龄饰演的阿细族女汉子的芳心,以完成一项神秘的任务。在发布会现场,李治廷被要求展现追女神功,还要分别展示追求文艺女、村姑和高冷女的技巧,对此他都一一应对。

  追求文艺女时,李治廷邀请对方一起去读高晓松的书,正中文艺女的下怀;在追求“村姑”的时候李治廷更是自有一手,欢快的唱起“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姑娘一听太提神了,于是相约:“一起去跳广场舞吧!”在追求高冷女时,李治廷开始讲冷笑话:“你知道动物里谁最容易摔倒嘛?狐狸,因为它狡(脚)猾(滑)。”全场瞬间进入寒冬。

  在展现追女神功之后,李治廷还与歌手黄龄,共同演唱了高晓松为电影写下的主题曲《九月鹰飞》,高晓松盛赞:“入行20年,我这是第一次看见在电影院里真唱的!” 但随后不久高晓松就变脸了,用“讨厌恶心呸”回应李治廷,内心不平,主要是:“我们音乐圈从来不让长成这样的人出来,我们对长成这样的人,充满了恨。”

  高晓松讲拍摄情结:“废弃的火车站开着黄花”

  本片监制高晓松,在现场讲述对云南的情节,并称要通过该片拍出云南的纯良:“我很喜欢云南,现在好像正在演的电影也去大理了,也说这有一夜情之类的,我在那住半年都没发生任何事儿。我看这么多人都去大理,那就去去别人都没去过的地方吧,于是去了红河,到那看到了当年的滇越铁路,废弃的火车站上开着黄花,后来到了弥勒县,就看到了北回归线。年轻的时候,文艺青年读大学必读物,就是《北回归线》。”

  高晓松监制电影《同桌的你》大收四亿票房,他在现场说,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是一部重型黑色电影,而至于做什么题材的电影并没有既定:“走到哪觉得这事儿挺有意思的,有感动有伙伴,就一起干。”

  高晓松还在观影活动的最后,推荐自己影片的同时推荐了崔健的电影《蓝色骨头》,虽然同天上映是冤家,但高晓松还是热情的吆喝:“还有一部跟我们同天上映的电影,是老崔准备了很多很多年的电影《蓝色骨头》,我也一并推荐老崔的电影,崔健依然是我们那一代人的偶像,希望大家买两张票。谢谢!”(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苹果北回归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