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张庭保养1周1万 称能让范冰冰无敌

2014年10月14日23: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庭 张庭
张庭冻龄 张庭冻龄
张庭挤眉弄眼笑说,女儿是三角眼 张庭挤眉弄眼笑说,女儿是三角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玉女演员张庭[微博]与老公林瑞阳[微博]近年定居内地发展,14日返台上《SS小燕之夜》,保养得宜,俏脸完全没变,看不出已经44岁。她代理的保养品,即将在台贩售,身为最佳代言人的她,直呼:“终于要公布我保存10几年的秘密了。”她还跟范冰冰[微博]说,“你用了10年后,就无人能敌了。”

  张庭当年是“花系列”当红女主角,因脸颊上的酒窝,让人印象深刻。她透露,自己早在10多年前就开始使用活酵母保养,一周光花在保养品费用就要1万多元人民币,她大方推荐给身旁友人如范冰冰、赵薇[微博]等人,范冰冰还说:“庭姐,赶紧补货啊。”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庭保养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