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柔诞下一子 产前庆生和老公恩爱合影

2014年10月14日1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小柔今日诞下一子 黄小柔今日诞下一子

  新浪娱乐讯 黄小柔[微博]13日才刚过33岁生日,14日上午7点顺利剖腹生下小马哥,小名Orange,体重3535克,母子均安。黄小柔预产期是本月27日,但14日凌晨4点肚子突然阵痛,紧急送医后医生告知必须立刻剖腹,经过3小时手术,儿子顺利在7点诞生。黄小柔与儿子分别为13、14日生日,刚好是谐音一生一世。

  黄小柔与相差12岁老公王睿今年初举办婚礼,从事餐饮业的老公,贴心至极,她怀孕期间受水肿所苦,靠老公帮她穿鞋。黄小柔上月才刚策划完艺术展,老公完全尊重她的工作,只要她不要太累就好!(ETtoday)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黄小柔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