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喜欢成熟稳重和干净单纯两者合一

2014年10月20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诗:喜欢天伦的成熟稳重和阿良的干净单纯

  主持人赵宁:诗诗会不会被问到,生活当中面对这样的不同的性格,不同处理爱的方式,你倾向哪种?

  刘诗诗:两者合一。

  主持人赵宁:你看重他们身上哪一面能打动你的,是比较强势的天伦,还是默默温柔付出的阿良?

  刘诗诗:天伦也不强势,整体的感觉比较稳重、成熟的。阿良的感觉就是很干净、单纯。我觉得是可以二者合一的。

  主持人赵宁(对三浦春马):为什么听到诗诗这么说会觉得想笑,其实你想告诉她的是,生活当中我也有你说的天伦身上的那一面是吗?

  三浦春马:你的表情非常的微妙,我看到你就笑了。

  主持人赵宁:回到之前想问问春马的是算是来中国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作品?

  三浦春马:是的。

  主持人赵宁:最打动你来参与这次演出的是什么原因?

  三浦春马: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当时拿到剧本的时候觉得整个故事梗概和框架非常吸引人,对我来说也是崭新的体现,这也是我想尝试的原因之一。另外一个,剧本全部都是在中国拍摄,说的全部是中文,对我来说也是第一次挑战这样的领域,我觉得以后对我挑战的范围和幅度也会变得扩大。第三个原因,这次一起合作的是中国非常受欢迎和人气的两位演员,我觉得特别的荣幸。

  三浦春马:刘诗诗演技表现出了角色细腻的变化

  主持人赵宁:这次跟诗诗合作,她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三浦春马:诗诗是注意力非常集中的好演员,不管拍摄环境有多么恶劣,注意力完全不会受到影响,这一点我觉得特别的感动和敬佩。

  主持人赵宁:之前导演采访的时候说诗诗给了他很多的惊喜,她要处理双胞胎姐妹有非常微小的差异,称赞了她的表演。这次诗诗挑战了双胞胎姐妹和回来的微弱的差异能在合作当中感受到吗?

  三浦春马:我感觉得到。我觉得诗诗在表演中注意力集中特别强,她把这种细腻的变化全都体验出来了,我在拍摄现场也感觉到这种变化。

  主持人赵宁:你和诗诗和三浦春马第一次合作,在剧组留下怎样的记忆?

  张孝全:这次和二位合作非常好,留下的印象非常深。两位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彼此的互动非常好。即便不是拍他们的部分,但是他们都是会百分之百给我角色的情绪。对我来说帮助非常大。

  刘诗诗:双胞胎姐妹像一面镜子 互相照出阴暗面

  主持人赵宁:诗诗特别介绍说这部作品叫爱情悬疑片,春马说拍摄过程当中并不清楚最终的结果,或者这位女生到底是姐姐还是妹妹,你呢?你也是在一边演一边想知道最终的结果吗?

  张孝全:是我自己,还是天伦这个角色?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

  张孝全:我会觉得最后留下来的姐姐或者是妹妹不是那么重要。真正要看见的不是到底是姐姐还是妹妹,是爱这件事情。因为爱会用太多的样子、方式可以体现。

  主持人赵宁:很多的悬疑片,同样会给观者留下对于生活和某一状态的思考,参与其中的演员也会给你们的想法带来一些新的东西吗?张孝全你参与拍摄之后感受会是怎样的?

  张孝全:我觉得电影和故事有的时候像镜子一样,现在的生活太多的资讯非常快速,会淹没很多东西,常常来不及看清自己。角色就像照镜子,当角色和生活会有看见自己的样子,这时候你要听下脚步,看看自己。

  主持人赵宁:诗诗呢?他们两位对你的表演赞不绝口,拍摄当中,你深刻走进姐姐的世界、妹妹的姐姐,我相信你对这部电影的感触是最多的?

  刘诗诗:我觉得她们俩个也像一面镜子,对方的阴暗面在对方的身上,表现方式不一样,也许一个是外在的,看起来不是那么的美好。也许另一个是在内心里会有一些阴暗的东西。所以我觉得看的会更清楚一些。反而像我刚才说的第三个人回来的那个,我反而比较喜欢她的原因,是因为她会站在客观位置上看这两个人,我比较喜欢那种感觉。

  三浦春马对骑电动车戏份印象深刻 张孝全牢记打高尔夫球

  主持人赵宁:春马呢?参与这部片子的拍摄,刚才你提到加盟的三个主要原因,拍摄结束,即便和大家见面的时刻,自己回溯拍摄的这段时间,最大的感受是怎样的?

  三浦春马:我特别喜欢骑电动车的几场戏,正是同样的画面和场景,有时候是自己一个人骑,有时候跟姐姐,有时候跟妹妹,同样的场景,演技表达出来的心情和感受是不一样的,有时候是幸福、开心,有时候比较悲伤,有时候比较沉静的心情,这样的话表现出来特别的有趣也特别吸引到大家。

  主持人赵宁:看似一个场景有时候细微的差距对演员是一个挑战。

  三浦春马:是的。

  主持人赵宁:诗诗,这个场景也是你印象深刻的一个片断吗?

  刘诗诗:挺深刻的。其中有一个场景是若蓝和阿良一起骑电动车走在林荫道上。

  主持人赵宁:孝全呢?你有印象深刻的某一个拍摄场景吗?

  张孝全:打高尔夫球。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笑了,为什么?

  张孝全:那次算是所有人都聚在一起的一场戏,那天也蛮欢乐的,印象很深刻,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是你在打高尔夫球的状况当中出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两位都在笑?

  张孝全:因为我打球差点打到导演。

  主持人赵宁:发生了什么事情,诗诗给我们场景重现一下吗?

  刘诗诗:我们都不会打,都是临场学。我真的不会。

  主持人赵宁:拍摄当中,意外状况频出?孝全也不会?

  张孝全:不会,没打过高尔夫。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你是运动健将。

  张孝全:我完全没有打过,那是第一次打。

  刘诗诗:戏中戏穿旗袍致敬阮玲玉 不排斥民国戏

  主持人赵宁:诗诗的印象深刻的场景呢?

  刘诗诗:里面有一场很小的一段是导演特意加进去的,希望对中国的老电影致敬的。

  主持人赵宁:是旗袍吗?

  刘诗诗:对。是阿良监视器里面看如玫演戏的一段,有一段老电影阮玲玉的,导演很喜欢。

  主持人赵宁:我看朋友一直说,特别让人感觉回到民国时期,让人想起张曼玉演的《阮玲玉》。大家问如果有一个民国时期戏找你主演,你会不会接受?

  刘诗诗:会。我并不会排斥任何时期。

  主持人赵宁:类似《黄金时代》这样的片子也是你的兴趣点吗?

  刘诗诗:我觉得演员最好的一点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个乐趣。

  主持人赵宁:两位男士评价了和你的对手戏。你也爆料一下他们,他们在片场有什么开心或者有趣的事吗?

  刘诗诗:其实我们拍摄现场挺安静的。大家各忙各的。但是交流起来其实并不会觉得有障碍。在搭戏的时候,孝全特别让我有安全感,特别踏实,他会给你很多帮助。就像对手戏有百分之百给对方的感觉,没有拍他的时候,他也同样给我这么多。这样的话对我的刺激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春马呢?他的表演方式,我有时候会想,他一直在日本的工作,会给你带来新的刺激吗?表演方式会不会不一样?

  刘诗诗:更多是会关注他的眼睛。我们在平时的交流上比较少,因为语言的问题。但是在表演上的时候,会特别注重他的眼神,他给到我是什么样的讯息。

  主持人赵宁:刚才他也特别提到了你的眼睛。你们很快找到了沟通的媒介或者是频率。说到这部电影10月23日要跟大家见面了,今天三位都来到新浪,是不是借这个机会和大家推荐一下这部片子?先请春马展现一下中文学习的水平?

  三浦春马:《深夜前的五分钟》请多关照(中文)。

  主持人赵宁:谢谢春马。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中国来参与中国的制作吗?

  三浦春马:如果有机会,我也非常希望能到中国这边来发展。

  主持人赵宁:诗诗呢?

  刘诗诗:《深夜前的五分钟》,就是23:55,到12点就5分钟,不知道每个人会不会有过徘徊、怀疑,你会不会重新面对这个事情。到了12点就是新的开始了。

  主持人赵宁:孝全呢?

  张孝全:电影要上映了,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

  主持人赵宁:再次感谢三位代表《深夜前的五分钟》这部电影的剧组来到新浪跟大家来交流,这部电影很快就上映了,希望更多的朋友到影院支持这部作品,喜欢这部作品同时也通过微博的方式跟几位主创进行交流,我们也预祝电影的票房大卖,谢谢你们。(完)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深夜前的五分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