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改档12.12 海报隐喻众生相

2014年10月21日2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伊能静[微博]首次执导并出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宣布调整档期,公映时间从11月7日变更为12月12日。宣布改档的同时,片方也发布了“女王养成记”特辑以及“晚餐版”海报,特辑中强大幕后金马团队为电影保驾护航,而“晚餐版”海报中,中韩群星上演“最后的晚餐”,预示电影的背后隐藏着如达芬奇密码般不为人知的戏剧性。

  调档12.12进军贺岁档 金马班底助伊能静养成女王

  《我是女王》自启动宣传阵势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影片独特的类型、成熟的主创阵容、强大的幕后金马班底成为其品质保证。为了让影片有充分的市场空间,《我是女王》片方正式宣布:将上映日期由11月7日调为12月12日,正式进军贺岁档。电影的总制片人安晓芬女士表示:“十二月份档期票房当量会比十一月份更大,我们也有信心冲到更大档期的月份。”这一举动不仅体现出片方对影片质量的自信,同时也更符合电影《我是女王》鼓励大家找到自我,获得真爱的主旨,将观众从光棍节“沮丧”的氛围,拉回到寻找真爱的旅程中,在贺岁期间,开辟全新的“要爱档”。

  总制片人安晓芬女士透露,电影历时三年搭建高品质制作团队,由金马奖最佳摄影李屏宾、著名艺术总监陈思勤等组成专业班底为电影保驾护航。在摄影方面,金马奖摄影指导李屏宾非常了解导演伊能静渲染情绪的能力,他对《我是女王》更加侧重情绪与氛围的烘托。在服装上由著名婚纱设计师兰玉为四大女主演设计大礼服,其中伊能静婚纱成为她最为满意的作品。而影片中的妆发和灯光,由行业内最知名的妆发总监刘兴华和灯光师蔡礼雄分别完成,他们保证了影片中时尚的元素,同时让电影氛围显得阳光有活力。作为一部爱情电影,伊能静表示:“这个电影透过爱情,但它讲的是自我成长,通过拍摄电影我也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成长。”

  晚餐海报隐喻现代浮众生相 宋慧乔薄纱长裙亮相

  配合“女王养成记”特辑,电影还曝光了“晚餐版”海报。海报中宋慧乔身穿红色薄纱长裙站在华丽的餐桌中央,而其他演员也身穿华服在餐桌上姿态各异,配合丰盛的灯光美酒,在如浮雕般金色的背景下,上演着属于电影《我是女王》“最后的晚餐”。对于此款海报的设计,伊能静表示:“达芬奇的名画《最后的晚餐》,里面虽然画是圣徒,却没有圣光,跟《我是女王》一样强调的是现实生活,是普普通通的人,而人性特质里难免包括失望、迷茫、痛苦等负面因子,《我是女王》就是讲述普通人在感情里的爱恨纠葛,希望人们在电影里可以寻找到现实世界中属于自己的感情,同时也可以通过此片获得救赎,需找到自己。”

  据悉,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将于12月12日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我是女王宋慧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