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呼吁封杀星爷获向太挺 网友怒斥

2014年10月20日2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祖德在微博怒斥星爷,粉丝回击 宋祖德在微博怒斥星爷,粉丝回击
周星驰遭向太炮轰一事还在发酵 周星驰遭向太炮轰一事还在发酵

  新浪娱乐讯  向华强太太陈岚曾炮轰周星驰人品差,随后,向华强儿子补刀斥周星驰,人品极差绝不会跟他合作。10月19日,宋祖德[微博]通过微博建议广电总局封杀周星驰,得到向太力挺,但遭到粉丝的一片骂声。

  10月19日,宋祖德在微博自称“政协委员”,建议广电总局封杀周星驰,并艾特向太陈岚,称:“呼吁广电总局封杀周星驰!我以全国青联委员、广州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的名义要求总局封杀周星驰,周的电影弘扬假丑恶,充满低级趣味,与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道而驰,严重毒害青少年。近日我只是为@向太Tiffany陳嵐 说了几句公道话,数万名90后周粉辱骂诽谤我,可见他们中毒之深。”

  10月20日20点整,向太陈岚转发此微博,并力挺称:“快,快,快!政协委员治办政协。政府部门加把力呗!”微博爆出后,网友纷纷愤怒回骂,其中有网友称:“阿德你这是又犯病的节奏啊?”也有网友称:“周粉大多数是70、80后,没有上亿也有几千万,大多数成熟理智。”更有网友称:“你没那资格要求封杀哪个,更没资格侮辱哪个,大家只会觉得你是想出名为向家抹黑星爷,口口声声说被水军骂的人不想想为什么被骂?”(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向太宋祖德封杀周星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