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女神只是个昵称 现在以家庭为重

2014年10月22日02:5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把刀新片《等一个人咖啡》正在热映,片中周慧敏饰演一家名叫“等一个人”的咖啡店老板娘。多年不拍戏,此番回归,周慧敏的戏份并不多,在电影发布会后她接受记者采访,直言自己不是女神,而且并不介意网友把以前的照片翻出来作对比,“这是我成长的部分”。

  《等一个人咖啡》延续了台式小清新电影的浪漫气质,同时又不乏诙谐逗趣的元素,影片围绕一家名叫“等一个人”的咖啡店展开,讲述三段不同的青春爱情故事。片中周慧敏出演一个配角,虽然戏份很少,但是女神美丽依旧。说起“女神”二字,周慧敏透露,每次她到片场,大家都会集体高呼:“女神到!”头顶“香港第一玉女掌门人”的称号,现在又被叫女神,周慧敏直言“平常心”,“一个称号绝对不会影响一个人的思想和行为,这些就像我们网络上称呼别人的昵称而已”。随着王祖贤、叶玉卿等曾经的“女神”的近照曝光,最近流行在网上对比她们过往和现在的照片,网友还纷纷感叹“女神老了”。但周慧敏直言不会介意,“这是我成长的部分,我觉得蛮好”。

  此番饰演咖啡店老板娘,与年轻演员演对手戏,周慧敏似乎成了“镇戏之宝”。她笑言:“我也是把自己当年轻人看待啦。我好久没有拍戏,刚到片场的时候真的是有一种新人的感觉,对什么都非常好奇,甚至有点紧张,让我找到以前最初接触电影的那份感觉和激情,这种感觉很复杂。”至于今后会不会继续演电影,周慧敏直言“不敢去想”,“角色好,拍摄时间也不需要太长,我才能够答应演出。以前也有一些电影找我,但一看到可能需要很长的拍摄时间,我就没办法做到了,现在以家庭为重”。

  华商报驻北京记者 林树京 文/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周慧敏等一个人咖啡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