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女主播》首映 文卓因新戏未能出席

2014年10月22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卓 文卓
文卓与陈维演绎校园恋爱 文卓与陈维演绎校园恋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青春校园爱情电影《爱上女主播》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何自强携陈维、何中华等剧中主创亮相,唯独不见男主角文卓的身影。据工作人员称,由于其新戏档期原因,文卓遗憾未能到场,但其通过微博、短信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该片的祝福。

  据悉,文卓近日一直在横店赶拍古装爆笑喜剧《包笑公堂》,出演颠覆版花瓶男公孙册,虽因该戏档期原因遗憾未能到场,但远在片场的文卓通过微博发表了对《爱上女主播》祝福,称其是一部充满清新味道的校园电影,希望能将观众带入青春的回忆,多多支持这部电影!”

  《爱上女主播》以互联网美女主播们为独特视角,影片融合了爱情、青春、励志、科幻、小清新等多种元素,讲诉了一段段关于情感、生活、事业和梦想的励志故事,曾出演过《上位》、《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等多部影片的韩派花美男文卓在剧中出演暖男校草林一帆,与陈维饰演的依赖助听器生活的女主播共同上演校园版清新虐恋,原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看着你,你却听不见我的声音。‍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爱上女主播文卓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