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前》卢米埃首映 三浦春马亲临

2014年10月22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孝全、刘诗诗、三浦春马亲临 张孝全、刘诗诗、三浦春马亲临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周一),晚20:00,主演刘诗诗携剧中两位型男张孝全、三浦春马一同来到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与大家做《深夜前的五分钟》映前见面会。

  活动当天,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官方微博(卢米埃北京影城)、微信(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选出的20位幸运小卢米,参与了《深夜前的五分钟》的映前见面会及影片首映活动。

  活动现场,红透日本的亚洲90后男神三浦春马羞涩亮相,在做介绍时不忘告诉观众自己的年龄,现场还大秀中文,引发粉丝轰动;台湾暖男男神张孝全则声称“我与春马被刘诗诗玩儿的团团转”,剧中两位男神皆因爱上刘诗诗扮演的双生花;三位主创对在影片中各自诠释的角色做了深度介绍,并大谈影片拍摄感受以及在剧组的趣事。

  最后,主办方还为活动设置了精彩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幸运观众还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奖品。

  想要了解更多、更新影城活动,请关注官方微博(@卢米埃北京影城)

  地址:朝阳区东大桥北路9号侨福芳草地LG2-26

  卢米埃官网:www.lumiai.com

  卢米埃全国客服热线:4006-010-618

  值班经理电话:010-56907679 转0

卢米埃影城苹果版客户端卢米埃影城苹果版客户端
卢米埃影城安卓版客户端卢米埃影城安卓版客户端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三浦春马深夜前的五分钟刘诗诗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