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峄《我们的十年》演反角“陷害”赵丽颖

2014年10月22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影坛新秀石峄 影坛新秀石峄
石峄加盟《我们的十年》 石峄加盟《我们的十年》
石峄在片中饰演秘书“艾米” 石峄在片中饰演秘书“艾米”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们的十年》日前在长沙顺利关机,转入后期制作阶段,是一部讲述80后从大学到毕业后十年里的成长历程的影片,影坛新秀石峄在片中饰演“艾米”一角,与赵丽颖[微博]所饰演的“张静依”是同事。据悉,这次石峄首次挑战反角,她透露,在片中她饰演的角色会“陷害”赵丽颖,不过,戏里虽然水火不容,戏外的两人却是十分投机。

  电影《我们的十年》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汇聚了赵丽颖、乔任梁[微博]、吴映洁[微博]、冯铭潮、班嘉佳[微博]、石峄等众多新生代影星,影片不仅题材青春励志,格调也十分的小清新,融合了青春、爱情、职场等众多元素。

  影坛新秀石峄凭借出众大气的气质备受关注,此次受邀加盟电影《我们的十年》,与著名导演马伟豪首度合作,石峄表示非常荣幸,“马导的作品无人不知,像《河东狮吼》和《新扎师妹》都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影片,所以这次加盟《我们的十年》这部影片,真的很开心,在拍摄的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此次石峄在电影《我们的十年》里饰演的是一位万能秘书“艾米”,面对难搞的上司,其他同事都束手无策,唯有她能够胜任。不过,“艾米”也不是省油的灯,对于眼看风头就要盖过自己的新人(赵丽颖扮演的“张静依”),“艾米”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不惜“陷害”对方。戏里两人斗得火热,戏外的两人却十分投机,石峄大赞赵丽颖性格随和。

  据悉,原定要出席于10月15日关机发布会的石峄,因为不适应长沙的气候,在活动举办前一天就开始发高烧,只能躺在酒店里休息,身上足足盖了三层被子还发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两次来长沙,两次都生病。”对于不能出席关机发布会,石峄也表示十分遗憾。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石峄赵丽颖我们的十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